作者  fion0222 (Fion)
-------------------------------------------------------------------------------------------------------
六年多了,
跟你分手六年多了,跟他也差不多交往那麼久了.
投入另一段感情去忘記上一段感情,果然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

我愛他嗎?
嗯,我很有自信的說.我已愛上他了.
之於愛上你的無需吹灰之力,
愛上他我是經由練習的.
他的付出認真執著溫柔體貼,
讓我從被感動,到動心,到想到他會溫柔的不自主的嘴角上揚的愛上了.

誰說,愛都一樣的呢?
我對你的,跟對他的愛,就不一樣.

只是多年後的現在,
在一年前的你主動要求回到我生命中繼續做朋友,
我經過猶豫,再度被你影響心情低落,到現在,
我不知我的情緒該是如何才叫適當.

離開需要力氣跟勇氣的,回來何嘗不是?
失去需要時間恢復的,再度擁有的,只是以友情繼續擁有的,
又何嘗不是需要調適期?

再過一個月,我的碩士學位課程修習就要畫下句點了
再過幾個月,考完畢業考的我,就要回台灣了.
我很想專心.必需專心.
但卻因為你,常不專心.
我不想再度離開,這讓我感覺我像chicken,逃避
這樣的離開,只會加深其實你還是很重要,的事實
但我又不想繼續這樣下去...我需要專心,
專心的繼續愛他,專心的做我該做的事,該唸的書,
回到原本過去六年沒有你的日子的軌道

這還算是愛嗎?我其實無法回答.

或許每個人一生中,就是有這樣子的一個人.
你愛著他時,轟轟烈烈刻骨銘心
你離開他時,重逢,你仍舊掛念.

他對自己的一舉一動,早就
不再心跳加速如昨,
不再開心甜蜜,
不再心痛呼不上一口氣
但卻,還是會在心上,
不輕不重的,壓著

我想走呢.你讓我走,好不好?
這樣的下無台很倉促很不美,
或許還imply something
但我只想要很自私的過自己的日子
就好了.

當情人時,我等不到我要的,所以我走了
當朋友時,我仍然感受不到我需要的,所以我又想走了.
一句話,
我想從你身上得到的,永遠比你能給,還多上很多很多很多
當我得不到那樣的期盼時,為了愛自己,我就走

所以,讓我走了吧.好嗎?
你得到你當初回到我生命中想要知道的答案
"我很好.有一個穩定交往未來打算結婚的男友.
學業也算順利,之後應該也是可以平平穩穩的過一生"

你可以走了.因為我想謝幕了.

--------------------------------------------------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





銀狐︰一個網友的自述文章﹐共勉之﹐期待我們都能過得更好。
  
附註︰引號內的是辛曉琪小姐的歌﹐歌名我已忘了﹐但我記得她在大學時唱的這段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