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江湖
詞/羅綾、荒山亮  曲/黃名偉
 
 
黃昏斜陽崎嶇的歸路
焚枝落葉暮色蒼茫
滿身傷痕孤傲的腳步
愛恨情仇飄然隨風

風雨中 注定無回頭的路
夢斷心碎身在何方
一夜迷濛 紅粉胭脂醉眼如狂
夢醒來消散無蹤 嘆奈何

燕子飛散往事已成空
江水流盡笑嘆無常
昨日英雄命運的刀鋒
過去種種如今茫茫

風雨中 注定無回頭的路
夢斷心碎身在何方
一夜迷濛 紅粉胭脂醉眼如狂
迷失的風找沒向 該如何

風雨中 注定無回頭的路
夢斷心碎身在何方
一夜迷濛 紅粉胭脂醉眼如狂
迷失了原來的我 要如何
夢醒江湖






回心轉意

詞:羅鈴   曲:荒山亮   編曲:浩旭
唱:蔡佳瑩


寒風季  花抹開
遲遲無暖時
筆如新  嘆秋離
空白無一字

抬頭望 夢成空
新月暗雲起
誰人流浪誰流淚
盼無回春期

望你回心  望你轉意
紙短難容思念萬千字
祈求鴻日歸

望你回心 望你轉意
垂柳折腰痴望無回音
葬送紅塵成灰

望你回心 望你轉意
無奈春秋夢斷斷抹離
夢如人生戲

望你回心 望你轉意
等待春風吹起相思味
花容已然暮遲

花容已然暮遲




銀狐︰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愛燕歸人這角色。
羽人是自從某天楊董丟給我羽人的二胡後﹐我聽懂了﹐才比較愛一點
如果說﹐羽人是明白天命孤寂而存在。那燕仔就是不屈的痴人戰神。

血戰是燕歸人的命﹐他的勇﹐來自他的專注。也就是他的痴。
燕仔面對比他強大的敵人時﹐不會知道什麼叫怕。
反而﹐在為了掩護同伴時他心中只有一個字----戰。
羽人是用淡然來面對一切的天命加諸他身上的厄運。不抱怨、也不反抗。
燕仔是用一貫的專注、痴。來面對所有的事情。

羽人唯一發狂的只有在他師父死的時候﹐燕仔的發瘋卻是因心愛的人死亡。
羽人的狂是發洩的狂﹐燕仔的瘋卻是內斂的瘋狂。
二者同樣可怕﹐但有時候痛是因為發不出來﹐所以會瘋狂。這就是燕歸人。

所以當燕仔被大霹靂收掉時我就不想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