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翻到巴哈眾寫的懷念動畫文﹐其中就有這一部 Macross 7

真是勾起我無數的回憶呀

 

 

超時空要塞 7》(マクロス7Macross 7)是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的系列作品,

於1994年首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臺灣的華視三立都會台超視以及香港的無綫電視皆有播出。

《超時空要塞 7》為當時臺灣代理商博英社所用之譯名(現已無代理)。

 

還記得這部動畫的一系列歌曲﹐幾乎都是陪我高中時熬夜唸書的好伙伴

有人唸書開重音樂的嗎?XD

 

 


 

 

上面這首可是我愛睏時最佳提神曲XD

 

 

超時空要塞7 OVA OP Dynamite!


 

 

HD-MAD マクロス7-Macross 7 插曲 TRY AGAIN 再試一次


 

上面這首是我高中時心情不好時必聽的歌曲。

就是覺得會心情舒暢。

 

雖然我不算哈日啦﹐但是就是Macross 7這一系列完全打敗我

VCD跟CD都不知道敗多少 (攤手)

在那個高中的年代呀(遠目~~~~)

 

不過我的死黨說我每次哼這首try again都很難聽叫我店店  ( 淚奔 )

 

 




 

超越時空的(Macross 7)巴薩拉與(Marcorss frontier)雪莉露歌姬的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