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lapostersmall.jpg   

 

 

以下感想微有雷﹐請慎入

 

 

 

 

 

 

 

 

這是一部黑鷹計劃的外星人版本  (不知道黑鷹計劃的請就近洽VCD出租店)

也是一部ID4的陸戰版本(不知道ID4的請同上)

 

好吧﹐我一開始是沖著二大賣點去的

 

第一個就是外星人入侵......嗯﹐這點看完後整個算失望吧

 

第二個就是主角亞倫艾克哈特....

 

pa.jpg

他演過  "記憶裂痕"、"地心毀滅 The Core"、"黑暗騎士"

 

以下是劇情簡介

【世界異戰】描述過去十幾年來,世界各地不斷傳出目擊外星人的事件,地點包括布宜諾
斯艾利斯、首爾、法國、德國、中國,但2011年目擊到的異常現象,卻演變成不知名軍團
入侵地球的慘劇。隨著世界各地的民眾目睹各大城市陸續被攻陷,洛杉磯成為人類唯一生
存的希望。負責保護人類的重任落在海軍陸戰隊上士麥可南茲〈亞倫艾克哈特 飾〉和他
帶領的一群新兵身上,但他們的敵人卻是過去前所未見、兇狠無情的外星兵團。

 

很簡單對吧......

是的﹐這部片子老實講就是美國版的陸戰隊軍教片.....我懷疑美軍陸戰隊有沒有出資

 

OK﹐那不是身為一個觀眾要去考慮的。是的﹐片子好不好看才是重點

 

老實講﹐我一開始的前十分鐘看到快睡著

 

雖然片頭一開始就說全世界被外星人攻擊了﹐然後時間回到24小時前

 

描述我們的麥可中士要打報告退伍﹐然後﹐外星人就打來了

 

有外星人攻擊為什麼還會看到睡著?因為我一開始就講了﹐這部片子是ID4的陸戰版

他的外星人攻擊一點都不科幻呀(淚奔)。

那個外星人根本就是另一個空間的美國大兵而已。

戰鬥力比美國陸戰隊強一點而已。

雖然它們的空軍很誇張的不需要駕駛就可以進行攻擊﹐還滿天飛的都是.....

(我真的覺得像是星海裡神族的航母小飛機)

 

這部片讓人熱血的地方在於﹐把陸軍那種硬幹硬殺的氣氛拍的很好

(至於為什麼外星人死的比主角小隊還多﹐我們就別計較了)

 

整場戰役講真的就是在歌頌陸戰隊的友情跟戰力﹐

菜鳥上尉帶老鳥中士﹐出事想退伍的中士帶到他之前出事手下的弟弟

出發前一個可能你把他們放在一間房間就會打起來的一個團隊

 

打到最後那種出生入死的感情﹐真的是赤裸裸的在螢幕前

 

尤其當上尉要自爆前把寫好要給懷孕老婆的家書塞給主角時﹐

然後大聲報出軍階隊名﹐再按下引爆器

那個瞬間﹐我想當過兵的都會有感覺....

 

當主角在基地慢慢的說出以前陣亡的弟兄時﹐真的可以感覺到那種手足之情

 

所以我才說本片是軍教片 = =

在電影散場處放個招生點可以招到不少人

 

本片進電影院是真的直回票價的﹐

沒有科幻的外星人﹐對厚﹐本片還有外星人﹐請忘了它吧

它就只是拿來當反派的活動靶子﹐沒什麼亮點

沒有ID4那種一下子就把人類逼到快死光光的武力也敢來攻佔地球.....(切)

 

這部片子就看一大堆的子彈亂飛

 

如果說變型金剛2是美國的高科技軍武演示﹐那本片就是陸戰隊無敵的最佳代表

 

沒有飛機沒有坦克﹐連火箭筒都只有一﹐其它的都靠步槍跟手榴彈打下來的

 

連轟掉敵人指揮中心的導彈都只有三發(冏﹐有那麼窮嗎?)

 

不過有機會有進電影院時去看看這部吧﹐

如果你是喜愛戰爭類的話﹐我相信這部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