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ovies.yahoo.com.tw/i/r/w420/production/movies/April2023/R6MwzV25O7ouHfQThS8k-1080x1600.jpg

 

以下感想微有雷﹐請慎入

 

 

 

 

 

 

 

閃電俠這部電影算是DC在撲了N部之後未看之前期待﹐看完了還是覺得...丫﹐這就是DC那味呀

 

劇情依照閃點事件

閃電俠回到過去搞事

閃電俠搞出大包

閃電俠找姥爺解決

閃電俠加大超加姥爺都解決不了

閃電俠再次跑出"謝夫羅德"﹐造成時間線重啟解決事件

 

以上是電影內容

 

 

然後過一段日子閃電俠發現他又包大了﹐世界重啟.....

 

以上是閃點全內容

 

第一個敗筆︰特效

回到這部劇來說﹐其實劇情就這樣﹐閃點這事件拍到爛了

但電影版真的讓我看不下去﹐首先是特效

你個特效連美劇的閃電俠都吊打你是什麼鬼......

隔壁家的開個多元宇宙都會埋一堆梗﹐你就開個AT力場跑個時間球?

真!跑個球!

再者﹐這點我真不知道是編劇還是主演的鍋。

閃點事件最主要就是閃電俠為了閃電俠救他媽還有他爸才搞出的一系列事件

但﹐老實說﹐我完全沒感受到那份母子親情﹐有人會說閃電俠回去糾正時間線時跟他媽告別很感人

但真的我只覺得是刻意煽情。

好歹去看看電視版的當初演這一段時那位閃電俠演的有多傷心﹐而不是靠觀眾腦補你有多傷心

套一句星爺台詞︰讓你猜你可能猜錯﹐早告訴你了你還答錯。

都有的抄了﹐你還抄不好。要怪誰?

 

第二個敗筆﹐三蝠同台?

比起隔壁家三蜘同台﹐三蝠同台的缺點是不能同場﹐只能在時間線上做同台

衝擊感少了﹐滿滿回憶風。

但忘了一點﹐人家三蜘最早的陶比也只是2002年的事

Michael Keaton 的蝙蝠俠都1989了﹐你想喚醒誰的回憶?

 

一個萬金油的劇情架構﹐被特效、演技、加煽情回憶殺﹐殺的我看的都尷尬

其中我覺得最扣分的是特效.....

閃電俠是我覺得除了綠燈外最花特效錢的﹐但這部電影我真的看不出特效花了多少心多少錢

還是那句話﹐去看看電視劇的特效再來說

其次演技

米勒在前一部正義聯盟中﹐我覺得還算好的﹐以一個盟新的閃電俠身份

但這部一開頭就變蝙蝠俠跑腿的﹐一開場就接受阿福指揮﹐這什麼操作?

然後跑到過去後又變成人生導師﹐你反差會不會太大?

重點是﹐米勒真的沒撐起來﹐讓我看的一臉都是冏字

 

 

總結一句︰

特效比不過電視劇、劇情比不過電視劇、演技還是比不過電視劇

 

真愛粉再進電影院吧

殺閃祭天﹐法力無邊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