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愛妳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
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妳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于天空中展翅
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妳這個世界對我未舍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妳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妳雙手彷佛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妳這個世界對我未舍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妳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妳




這是另一首﹐我很愛很愛的歌

梁朝偉的電力連我都受不了

我只知道﹐
運氣來前﹐只能等待
運氣來時﹐只能緊握
運氣走時﹐只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