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澎湖﹐事隔一年了﹐來寫寫比較難忘的事吧


參加的是公司自辦的員工旅遊﹐三天二夜﹐其中第一晚重點是看花火節




因為到澎湖時才中午﹐白天嘛﹐大家吃飽太閒就只好玩玩水﹐拍拍照﹐這張是在澎湖大橋前拍的



這張是玩完水後﹐在某個村子拍的﹐後方的建築是澎湖特有的建材建築。

你哥哥我忘了叫什麼了


啥?你說怎麼沒泳裝照?

那個天才去游泳還帶相機的?而且你哥哥我還不大會游﹐沒淹死就不錯了。





村子門口貼著這一張公告﹐你能全唸完我給你拍拍手





進入村子後的建築物﹐夠神奇吧。





半夜有名的虹橋。

啥?你又跟我要花火節的煙火表演照片?

人客呀﹐自己去看才有美感啦!那東西拍下來也沒用!

記得打聽好放煙火的位子﹐我們當晚去時被擠到圍牆外﹐結果﹐花火是在海上放的。

當下變成頭等艙。

還有人包船去海上看呢。


隔天......



來澎湖當然要出海呀!





看到沒?全副的下水裝備!

澎湖的珊瑚真的是漂亮﹐大家有機會去看的話請記得保持乾淨。


啥?沒圖沒真相?

拜託一下﹐你哥哥我最好是有水下攝影機!  






細滴﹐浮潛完就是這模樣!真是累人 =  =





這樣的一個沙灘﹐是受到管制的!想不到吧﹐因為它是龜龜們下蛋的地方。




我已經忘了它叫玳瑁還是綠蠵龜了﹐我只記得這傢伙很屌!

屌到想幫它拍照要等上半小時.....要不是它是保育類﹐真想一刀砍了牠....

好吧﹐幫上面那隻屌龜拍完照後

來到第二天下午的重頭戲了!




有沒有看到地上白白的.....

那一個一個都是......."鮮蚵"呀!


挖起來海水洗一洗就可以吃了!鮮、甘、甜!

不過小弟只吃了一個!哈哈哈﹐因為我實在不愛吃生的。


挖完這些鮮蚵後﹐就打道回府了。

晚上到街上去挖寶





寶店的招牌!

好像沒什麼對不對﹐嘿嘿.....往下看





看到沒有.....這是令我當場只差沒跪下來膜拜的寶物呀


啥?看不清楚?你可以靠近一點





看到沒有?每一面都可以組成畫面的

而且每一顆﹐"都不是從同一塊石頭裡切出來的!"

這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的

這是同事跟店主有親戚關係才準我們上去看跟拍的.....

要收集這些花了店主人三代多少心血呀......





再看一個唄﹐這東西我很哈﹐但是我真的買不起 = =


以前畢旅時還看過一條龍的﹐一樣是天價﹐但是那家店不見了  = =


不過店內還是有一些價美物廉的好東西﹐小弟自己就敗了二個書印章

不過要自己翻就是了




第三天的雙心石滬﹐老實說﹐我還沈溺在前晚的寶物震撼中



全體大合照!





隔了一年才寫出這些不三不四的東西﹐因為我失眠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