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台北那麼多年﹐從來沒坐過藍色公路。
昨天特地跑了一趟。看看什麼是藍色公路。


去時﹐乘風破浪﹐會暈船的最好還是呆在船艙裡吧。
不過在外面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下船時有個小男孩哭著說︰不要再坐船了!我不要再坐船了!
所有人都在笑﹐哈哈哈。

回時﹐一帆風順﹐不會再被丟高丟下的感覺好多了。

ok......

奇景在那?

在回航時﹐因為我是站在船尾的甲板上。

所以在我的右前方﹐是一對年輕情侶﹐在我的左手邊﹐是一對老夫妻。

我注意的不是那對年輕的﹐是那對年老的

因為從一上船到下船﹐老先生的手沒離開過老太太的腰際。

在船尾時﹐老先生更是把老太太整個圍在懷裡。看得出來很溫馨

一個藍色公路的即景﹐讓我見識到了一段人生的奇景。有多少人年老了可以像他們一樣呢?

一個付出胸膛﹐一位毫不猶豫的依偎。人間﹐不過如此。

沒圖沒真相﹐因為我沒拍。真相就只在存在我心中。信不信?看倌自定。


老太太︰丫﹐有流星耶!

我︰不﹐那是飛機飛過的擾流痕   .......

老太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聽見老先生小小聲的跟她說︰妳喔﹐笨喔。

然後老先生禮貌的對我笑了一下...

該不好意思的是我吧﹐我好像瞬時發光變成電燈泡了起來。

這幕景象﹐比我前方那對年輕情侶更讓我注視。雖然他們打啵打得很爽啦。

不過一個浪來﹐我看見老先生要擋。不過他也不用擋了。

因為我站在他右邊 = = 我擋掉了....真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