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09平溪天燈節一遊

 

一早起床後﹐有人說吃飽太閒﹐想去九份。

結果坐個公車﹐上高速公路就開始想吐了。 = =

半路給我講想跳車!( -_-)───C<─___-)|||  你耍我呀﹐臭丫布!

 

沒辦法﹐剛好翊恩說改目標往平溪去放個天燈。

所以只好在瑞芳車站下車了。

 

閒閒沒事就來拍個照吧。

DSC00090.JPG

停在鐵路上的火車。

 

從瑞芳到平溪大約四十五分左右(沒誤點的話)。

人真的爆多!還好我沒發瘋騎摩托車去!

下了平溪後﹐看到幾個奇景!

 

DSC00096.JPG

看到這牌子寫什麼了沒有?禁止通行耶

結果﹐後面一堆人 = =

DSC00097.JPG

我真的覺得那個台鐵不知道算是佛心還是丫呆 = =

火車要開過這段時居然上面一堆人。

 

臭丫布怕的要死還押我走在前面 = =。我相信她要是掉下去一定會拉我一起死 = =。

 

不要問我要照片。我的雙手被她押住﹐她的雙手抓住我的手 = =沒有第三隻手可以拍照了。

上了觀音堂拜拜了後﹐還去走了八仙洞(洞口有個許願池)裡面就一堆的山洞而已﹐沒什麼好奇的。

因為學弟還沒到﹐所以就到處去晃了二圈。

 

結果晃到一處叫平安鐘的地方後。

看到有綁著黃色的刑事現場的禁入帶﹐有點毛毛的。

 

14.jpg

結果某人又講他看到路的另一邊有人走下去﹐所以要走那條路下去。

結果咧﹐那根本就是斷崖。  = =

   ◢████◣
  ◢███████◣
 ◢██████████
 ████████████
 ▏ █████████
 ▏ 】◥██████╭────────────╮
 ?   ◥███◤╯ 夠了喔 妳是看到啥 |
  ?      ╲╰────────────╯
   ╲◢█████◣
◢█████████████◣

 

結果那黃色刑警帶只是因為平安鐘被偷二次﹐沒什麼好怕的。

看到那不知名的人物比較毛。 = =

 

 

等到學弟到了後﹐當然要讓他去走走很讚的鐵路高空橋!XD

 

IMG_4000.jpg

一行四人就去挑了個天燈。

別看我﹐粉紅色不是我挑的。<( ̄ c ̄)y▂ξ

 

丫弟呀﹐下次記得喔。天燈是一堆人放一個﹐不是一個人放一個。哈哈哈。

 

放天燈我是會啦﹐不過學弟加點了一個鞭炮。我就不會放了。

 

所以只好請老闆娘的先生幫我們放。

結果﹐因為我們太早放手﹐天燈還沒充滿氣就要飛走了﹐害那老闆只好一手抓鞭炮一手抓天燈。

表演點鞭炮絕技。XD。

 

但是大概是太緊張了﹐所以引信點太短﹐所以我們隔壁那一堆正在放天燈的﹐就被我們的鞭炮嚇到了!XD

 

IMG_4027.jpg

快飛走的一瞬間!XDD

 

 

放完天燈就吃個東西就準備回家了。

講真的﹐去平溪搭台鐵實在是累。人多車少。

 

回家後才發現朋友昨天也去過了。

他們去的那天才是真的天燈節開幕﹐去看了他們拍的實在是比我們當天看到的根本不能比。

 

天燈節開幕影片

 

不論有沒有放天燈﹐希望2009大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