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看看上帝的另一個死對頭-撒旦的語錄

雖然不知道作者是誰  但是有些說的很有意思

(1)「你們人類自己的罪過,沒事遷拖到我身上來做啥?」

(2)「我就是邪惡的化身,如何?有錢賺嗎?」

(3)「當初那個獨裁專制不容異己的大混蛋,把我趕出家園不說,還教壞無知的 人類憎恨
我。明明自己在幹壞事,還要叫我當代罪羔羊?」

(4)「是、是、是......如果我手下有那麼多惡魔,我早就統一宇宙了,還需要 跟你爭一
小個地球嗎?」

(5)「地球上有一堆笨蛋自稱是我的信徒。卻不知道我根本用不著這些成事不足、 目光短
淺、只知道破壞的白痴。」

(6)「時代在進步,那本叫做聖經的書早跟時代脫節兩千年啦。」

(7)「毀滅世界對我有好處嗎?少蠢了,正大光明準備製造世界末日的傢伙就是 那個叫做
耶和華的人。」

(8)「印度人、中國人、愛斯基摩人就不相信我,那你說我存不存在?」

(9)「你的錢都進了誰的口袋?不是耶和華的,也不是我的,是那些神棍的。」

(10)「當你需要神的時候,他在哪裡? 一樣的道理,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可沒空理你
這個微不足道的白痴。」

 

 

銀狐︰有點好笑﹐但卻又有點邏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