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朋友不愛我講到這個

所以如果你是知道我跟邪教淵源的﹐不想看的﹐請離開。未滿十八的﹐請不要點進來!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什麼時候

是SARS

那時法輪邪教超愛這個人的﹐免疫學教授封莉莉。講的多好聽﹐練法輪功不會得SARS。
我聽到時真的很想把這些人丟到和平醫院。人家在裡面拚死拚活﹐
這些吃飽太閒的在外面吹噓自己練功不會得SARS。幹!

OK﹐那我寫這篇幹什麼?
封莉莉是前二天一位網友丟給我他已死亡﹐不然我還真不知道。
法輪邪教大概SARS過後就閉嘴了﹐因為他們家李大濕期待的"神來收人了"並沒有發生
多少的醫護人員的死命守住第一線的防線﹐卻只被這些邪教徒拿來說嘴


封莉莉過世文章

重點來了﹐我吃飽沒事幹寫這篇幹嘛

因為今天奇摩上一個白爛法輪教徒嗆我說︰封莉莉
無法真正把自己視為修煉者才會出問題

原來如此﹐人死燈滅還不夠﹐還要像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急急忙忙的丟入垃圾桶才夠。

一天到晚講自己真善忍。

很好﹐本來沒惹到我﹐我不會幫封女士宣傳

我當場嗆回去︰封莉莉在幫法輪功做事時你還不知道在那咧!

看到一堆這種垃圾還一天到晚跟我講中共的邪惡!

林爸在監聽中共情資時你們這些白痴還在抱李白痴的大腿毛啦!
跟我講反共!幹!

封莉莉要選擇信法輪邪教信到死是他的選擇。

既然有人要惹到我頭上來﹐我就幫他們   講。真。相!
我說過這是恨文了。所以不要嫌我汙言穢語。
感謝您的收看。本單元會不定期補上笑話集。

如果看倌家裡有人開始信這教﹐請努力制止他。
如果看倌家裡已經入迷﹐請放棄!







跟著我唸一次︰人間三害無藥救﹐

      自殺毒品法輪功!



2008/07/12補充
原來現在封莉莉是法螺的禁忌話題﹐光提到而已﹐千方百計要我刪除。
可憐﹐人死還要將它抺得一乾二淨﹐比衛生紙還不如。

 

 

 

2009/02/12

 

[痞客邦站方通知] -- 您的部落格文章已被檢舉
留言時間 February 12, 2009, 5:11 pm
留言內容 親愛的會員您好:

PIXNET站方於今日 2009/02/12(四) 收到其他使用者來信檢舉您的blog文章內容,因文章內容尚直指他人姓名進行相關評論,已規反站方使用規範亦涉汲法律相關

http://silveryfox.pixnet.net/blog/post/19568303

以上,站方先將您的該文設定為隱藏,需再請您親自回至您的blog後台,對該文行適當的處理

謝謝您
謝謝

 

 

法螺是吧﹐愛告就去告。林伯沒在怕的。

看來繼奇摩之後﹐痞客幫也幫成邪教打手了。

 

愛告請歡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