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前段感情,跟原PO很像...
我之前交往了三年
女生的父母管的很嚴,不准她交男友,所以我們也是偷偷交往
在一起三年,從大學生,到當兵,到就業,我們還是分手了
我們剛在一起時是大學時期,她曾經跟她媽媽說過她認識一個男生
她爸媽便大發雷霆告訴她不准與我來往
還跟她說我的學校不好(我念台北某國立科大),叫她要交也交台清交成...
從此開始鬧家庭革命,偷偷出來看場電影就奪命連環CALL
理由亂掰她爸媽還會去查,我只是默默忍受,我知道她的難處,電影沒看完還是送她回家
後來大學畢業研究所沒考上,只能乖乖去當兵,當兵期間去找她也是偷偷摸摸
有幾次她爸爸還突然跑來她住的地方查勤,說難聽點是要抓我
我還得狼狽的配合她躲起來,感覺真的很難堪
如果她回家的時候手機就打不通了,打了也不會接
因為她不敢接,也不能接,所以放寒暑假她回老家時只能每天盼著她會不會傳簡訊給我
會不會告訴我上MSN聊聊,我們常常都分開兩三個月才見面一次
我常常被朋友嘲笑女朋友有跟沒有一樣
當兵放假開車開了一百公里去找她,她也沒辦法出來,也不能打電話告訴我
我坐在百貨門口等她,然後又自己開車回家
我考研究所時,約好一起到中壢考中央
中午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勞等她
剛見面她因為家裡一通電話就回家了
從此又是音訊全無,等了5小時我大概明白情況了
就自己去中壢了...
她爸媽虛榮心很重,很愛面子,很現實,也沒有正當的實業
家境也沒有多好,我家家境還比較好,也比較正常
退伍後我進入高雄的CSC工作,工程師,當小主管
但她媽媽還是不滿意,希望她能交科技新貴(前幾年科技新貴很嗆)
我的同事朋友知道我的感情後都建議我跟她分手
最後她畢業了,因為遠距(KAO.-TAIPEI),我又必須工作,我過去找她都必須偷偷摸摸
她又沒辦法來找我,我告訴她搬來高雄工作,收入不夠我可以給她
否則,就分手吧
這次我才是第一次要她對他父母硬起來
之前都只是默默的配合
但她還是告訴我沒辦法
真的分的很痛苦
我們從交往到分手感情都很好,很愛對方
分手真的是在逼自己離開
不久她交了男友,她告訴我她跟家裡鬧翻了,現在搬出來住了
(當兵時她曾告訴我她朋友說要找男生一起去吃飯
,我覺得我在當兵沒辦法陪她就讓她去了,其中的男生就是他現任男友..)
她現在的男友收入比她還低...(她一個月也只有20K...)
想當然爾她媽嫌他現任男友嫌的更厲害
反而會對鄰居說她女兒的前任男友很不錯...Orz......
分手後我有一次開很遠的車為了拿東西去還她,也是想看看她
她媽媽看到我(那時候她媽已經知道我們分手了),一直招手要我進去坐
但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交男友了
我卻沒辦法再碰到讓我很心愛的女生
我想這段感情會成為遺憾吧....



銀狐︰轉自ptt﹐經原作者同意。女孩們請好好看看。男孩們也請多多釋懷。人生本就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