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日前在各大院線上映,勾起許多動漫迷的熱血魂,紛紛買票進電影院觀看。(圖/台北双喜電影)

 

今天跟朋友去看這部貫穿我求學時的神漫

 

原本是沒想去看的﹐總覺得只是冷飯熱炒。

但後來有朋友約就去了。

事實也是冷飯熱炒﹐但只能說主線的山王戰炒的不錯﹐加上宮城的成長配料。

我的感動或者觸發感動的點其實都在主線山王戰。

配料在我看來就是塞時長的。

 

但不得不說這真的不是只是我一個人的成長回憶﹐都上映多久了﹐還差不多是滿的﹐雖然今天是周日也是收假的前一天。

但這樣的觀影人數還是出乎我預料了。

我好像宮崎駿後就沒進電影院看過動畫了。

本片至少給個八十五分。滿滿的回憶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