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自己是壞人的不一定是壞人

說自己是好人的一定不是好人

 

好人的回答會是什麼?他會回︰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個送一些人去見上帝的人

 

 

縱觀這系列三部曲﹐凸出的就一個殺字

但也是好笑了﹐二三部都在美國之外大殺特殺

美國之內歌舞昇平了

 

世界看似在前進﹐但其實在退化

底層的人只是想單單純純的過日子﹐但卻再沒了可能由底層掀翻世界的能力

只能在電影裡幻想一下有個英雄﹐有個殺手可以來清理世界

 

何其可悲

 

 

PS.昨天一部伽利略讓我覺得日本警察沒救了﹐今天這部才真的讓我覺得世界沒救

當自己家人都被不公侵害時還在做著法律公平的妄想

 

PS2.昨天覺得福山雅治老了﹐今天覺得丹佐華盛頓老了﹐也許老的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