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Netflix 《巴黎深淵》:影射奧運?以為有鯊魚就是 B 級片,竟是很有誠意的災難片!首圖

 


片名︰巴黎深淵

時間︰2024

年齡分級:16+

時常︰1 小時 44 分鐘

分類︰驚悚


簡介︰一條巨鯊在塞納河中現身,為了不讓正在舉辦國際活動的巴黎發生血腥慘案,悲傷的科學家只能面對傷痛過往。

主演:貝芮妮絲·貝喬、納希姆·梨耶斯、蕾雅·雷維安特

 

昨天看完這部電影

老實說會去找這部電影來看是因為一個片段

內容我就不講了﹐有興趣的上網找找塞納河游泳﹐巴黎幹飯的影片

 

這部電影會分在驚悚我是覺得滿好笑的

不是說它沒驚悚元素﹐而是我覺得滿滿的都是諷刺元素

尤其本片的高潮﹐塞納河鐵人三項變成幹飯buffet

 

加上前幾日的新聞
 

巴黎奧運|環團揭塞納河水質未合格 三鐵及馬拉松泳賽有隱憂

 

老實說﹐我很想看這鐵人三項辦完會有多少運動員掛掉

影片圍繞著塞納河﹐加雜著女權政治正確

尤其女市長那部分.....其實我覺得是敗筆﹐誰說男市長就不能腦殘了?

拯救世界的科學家︰女的

聖母心泛濫的聖母學生︰女的

水警隊的領導︰女的

水警隊的幹活的︰五男一女

腦殘市長︰女的

腦殘市長的小李子︰男的

出場即GG的警察廳長︰男的

 

尤其那個號稱要保護海洋保護鯊魚的聖母學生﹐我個人真的覺得她跟環保少女有78分像....

保護海洋跟保護鯊魚的邏輯在那?你保護了鯊魚所以鯊魚不會攻擊人的邏輯在那?

開頭2x分就見到兩次奇葩事件

一個科研人員覺得保護海洋保護鯊魚一系列的腦殘行為喜提團滅成就(包括她老公)

一個聖母放任三名警察面對鯊魚關掉信標﹐現實中早就讓鯊魚給你個讚了。感謝送來三份點心。

最後更是搞出在巢穴找了五十幾個去送餐真是可喜可賀。

 

滿滿的諷刺.....該不會這片的驚悚分類不是從鯊魚來的而是人能有多腦殘造成的?

 

總之這部可以看一下﹐至少當鯊魚吃buffet時我就覺得期待沒落空

 

本片又名︰來巴黎開飯﹐一隻可愛的鯊魚的定居過程

AKA︰鯊魚寶寶感謝粉絲大哥送來的五十多份快餐﹐但是我吃不下了...外面還有活動自助吧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銀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